close

To 文根英、千正明、瑞雨、澤演:

第一次知道《灰姑娘姐姐》是學校同學推薦我 要我一定要看...

之後 我姐姐問我最近那部韓劇可以看看 我就把《灰姑娘姐姐》也推薦給她

她看完還跟我分享 從活潑亮麗的文根英入戲變成內心冰冷的宋恩組

完全走出另一種形象 也很感動! 還有助演的2PM成員澤演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原來老張撿回來的拖油瓶就是圓小子廷佑

後來看到澤演戲裡的名字我才知道 雖然一開始出現的畫面不多 但能感受到澤演的對演戲的認真

看千正明演戲 他有一種奇特的魅力 不知不覺的被吸引著 加油~

瑞雨也很棒 把孝善演的淋漓盡致 從小在一起生活的哥哥突然有一種被搶走的感覺 想要留住卻無能為力...

希望每個演員能夠再接再勵 越來越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